小美日本奮鬥記

小美是一條雜魚,在東京力爭上游

樂子theDiner|台湾の人気アメリカン料理!號稱最道地的美式餐廳【信義旗艦店】

「樂子theDiner」は台湾で有名なアメリカンレストランです。特に最近ブランチがブームになっている。今回来たのは ATT 4 FUN の1階にある信義旗艦店、樂子の第一号店舗でもある。ATT 4 FUN の1階にあると言っても、他の店には繋がってなくて、外からじゃないと入れない。

樂子在台灣算是非常有名的美式餐廳,特別是近年來早午餐熱潮不退,不管幾點都要來份早午餐(?)而今天來到的這間是位於 ATT 4 FUN 一樓的信義旗艦店,據說也是樂子的第一間店。雖然位於 ATT 4 FUN 一樓,但其實餐廳本身需要從外面才進得出,和其他店並沒有相通。

見た目はそんな目立たない。

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。

店に入るとキッチンがある。上の看板に多言語で「おはよう」と書いている。

進去看到一樓是廚房,上面則有用多國語言寫的早安

席は全て2階にあるので、この階段を登っていく。

座位區則是都在二樓,沿著這個樓梯上去就是了。

2階に来たらすぐに会計カウンターです。

一上來會先看到結帳櫃檯,天花板上的黃藍管子充滿工業風。

週末のお昼時間はこんな感じ!ほぼ満席だけど、予約なしで入れてよかった。

假日中午時段的樂子餐廳坐滿滿!還好來的時候還有位子不用等。

壁には「theDiner」のネオンサイン。

沙發區後面也有霓虹燈的「theDiner」字樣跟一隻雞的圖案。

樂子澳式大早餐

こちらは「モーニングコール朝ごはん」シリーズの「オージーブレッキー」($450)、ソーセージか、スモークサーモンを選べる。友達はスモークサーモンを選んだ(でもサーモンちっちゃい😂)。モーニングコール朝ごはんの量について、ボリューミーに見えるけど、実際は野菜が多いので、ペロリと食べられます。

這份是「起床號早餐 Wake up call breakfast」系列中的「澳式大早餐 Aussie Brekkie」($450),可選擇德式香腸或燻鮭魚。朋友選的是燻鮭魚(不過看起來很小一片😂)。本來想說起床號早餐看起來很澎湃可能會吃太撐,但其實大部分都是蔬菜,而且每種都差不多剛剛好的份量。

樂子招牌美式蛋捲

そして「定番アメリカンオムレツ」シリーズのデンバーオムレツ($250)。(三個卵を使っているとか)。トーストは2種類、サイドメニューは3種類から選べる。サイドメニューにフルーツも選べるはずだけど、店になかったか、見てないだけか覚えてない…とりあえず全粒小麦のトーストとカットポテトを選んだ。最初はオムレツがふわふわで美味し〜と思ったけど、、、あとから後悔😂 卵、じゃがいも、トーストは全部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る食べ物なので、食べたらほんとにお腹パンパン。味は美味しいけど、最後は頑張って食材を胃に入れるだけの作業になっちゃった…お腹ペコペコの人が挑戦するものだと思う。

接著是「招牌美式蛋捲 Omelette」系列中的丹佛蛋捲($250)。據說使用了三顆純蛋,吐司可選擇全麥或白吐司,配菜則是有薯餅、薯塊、季節水果可選。不知道是當時店裡剛好沒有水果可選還是我眼花沒看到,總之我選了全麥吐司和薯餅。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蛋捲鬆軟好吃,但是吃到後來就後悔了😂 蛋、馬鈴薯和吐司都是蠻佔胃的食物,吃完真的超級飽!!即使東西都是好吃的,吃到後來真的已經只是努力把食材塞到胃裡了⋯⋯這真的比較適合飢腸轆轆的人來挑戰。

値段としてはちょっと高めだと思うけど(台湾感覚)、他のメニューも食べてみたいからまた来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。食事制限時間90分で、時間になると店員がリマインダーしに来た。樂子に行くなら、満席になる可能性が高いので、事前に予約した方がおすすめです。そして来る前にお腹を空かせるのも大事!

以價格來說我自己覺得有點貴,不過因為有點想嘗試其他菜單,所以可能還是會再來吃吃看。用餐時間限制 90 分鐘,雖然好像沒有人在等候,但時間到了店員還是有來提醒。如果要來樂子用餐的話,建議先訂位不然很可能遇到客滿,另外也記得要帶一個空空的胃!(重要)

樂子theDiner【信義旗艦店】

住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 for Fun 1F)

営業時間:9:00〜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