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日本奮鬥記

小美是一條雜魚,在東京力爭上游

台北中山|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|洋食ブランチカフェ(適合聚會聊天的早午餐)

友達と台北中山で食事する予定なので、ネットで調べたら、みんながこちらの洋食レストラン「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」をおすすめしていたので、行ってみました。ブランチを一日中提供しているので、夜でもOK。

這天剛好和要朋友到台北中山附近聚會,上網查了適合聚餐聊天的洋食餐廳,發現很多人推薦這間紗汀娜好食早午餐。雖然當天吃的是晚餐,不過幾乎所有的菜單都有全天供應,於是就決定來這家了!

紗汀娜好食店門口

レストランは中山北路にある3階建の建物にある。(真っ暗の中でいい写真撮れない…)

位於中山北路巷子中的餐廳,總共有三層樓。(因為天很黑實在無法拍出好看的照片)

紗汀娜好食店門口

店の前から飾りが見えた。

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感覺很舒適的擺飾。

紗汀娜好食一樓

1階受付カウンターの後ろにある食事スペース。既に何組がいたので、たぶん予約なしできたら1階になると思う。

一樓櫃檯後方的用餐區,已經坐蠻多組了,猜測現場來店就會坐在一樓。

私たちは予約をしていたので、席は3階でした。こちらは階段から撮った受付カウンター。

因為我們有預約,櫃檯告訴我們位子在三樓,這邊是從樓梯拍攝的櫃檯一景。

2階もちらっと見た。

偷偷拍一下二樓用餐區域。

3階の席のついたら、コップに水が入っておいた。こちらは全部予約席みたい。

最後就到了三樓,已經倒好水在等我們了,感覺這層都是預約的座位。

水の中に果物が入ってて美味しい〜

特別要說一下他們的水裡有放水果,很好喝~

そして料理の紹介。メニューはレストランのFacebookページで見れる。一人100元の最低消費額があって、メニューの値段にさらにサービス料10%かかります(日本の税抜価格的な?)。

接下來就要介紹餐點,因為菜單非常多頁,在這就不一一介紹,餐廳的粉絲頁有完整的菜單檔案可以參考。每人低消 $100,餐點皆需加 10% 服務費。

紗汀娜好食 香煎第戎松阪豬義大利麵

まずはこちらの「香煎第戎松阪豬義大利麵」ディジョン松坂豚焼きのパスタ($280)。豚肉とパスタのコンビはなかなか珍しい。イベリコ豚ほどとは言えないけど、豚肉の生臭さがなくておいしい。( by 豚肉系友人)

首先第一份是這個香煎第戎松阪豬義大利麵($280),搭配豬肉的義大利麵非常少見。雖然比不上伊比利豬那麼高級,但也算是沒有豬騷味的好吃豬肉。( by 豬肉系友人)

紗汀娜好食 焗烤培根雞肉蛋黃筆尖麵

次は「焗烤培根雞肉蛋黃筆尖麵」ベーコンと鶏肉のペンネグラタン($270)。チーズがたっぷりだけど、全部食べても飽きない。

再來是焗烤培根雞肉蛋黃筆尖麵($270),本人沒有像菜單圖片那麼金黃酥脆,不過感覺起司的份量也很實在。味道算是中規中矩,吃完也不會膩。

紗汀娜好食 墨西哥酥餅早午餐

Sabrina Houseの一押しはブランチなので、食べないと!こちらは「墨西哥酥餅早午餐」メキシコケサディーヤブランチ($290)。ケサディーヤにコーン&ベーコンか牛肉を選べる。私は牛肉選んだ。

よく草(サラダ)を食べる私にとって、このサラダはあまりフレッシュ感がないと思った。ポテトはちょうどいいカリカリ感で舌は破れない(←ポテトで舌が破れたことある人)。ケサディーヤは想像より美味しかった。具がたくさん入っていて、辛いけど、どんどん食べちゃう。

因為紗汀娜好食主打早午餐,當然要來一份!這是墨西哥酥餅早午餐($290),可選玉米火腿或牛肉,我選的是牛肉。沙拉醬則是選擇義式油醋醬,但吃過很多草的我覺得他們的沙拉不太行,沒有新鮮酥脆感。脆薯還不錯,不會割破舌頭(←對就是曾經被薯條割破舌頭過。)墨西哥酥餅倒是有驚艷到,裡面料多味美,有一點點辣,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吃的那種。

ブランチには全部セットで飲み物ついている。普通のセットドリンク以外にも無料でフルーツソーダや3種類のお茶にグレードアップできる。こちらはマルベリーソーダ。マルベリーたっぷりだけど、酸っぱいなと思った。マルベリーの酸っぱさプラス炭酸の酸味⋯夜じゃなかったらお茶選びます。

而早午餐都會附一杯飲料,除了一般的附餐飲料之外可免費升級水果泡泡蘇打和三種茶類。我選的是桑椹口味的水果泡泡蘇打,裡面的桑椹感覺非常多,不過喝起來我覺得有點酸,桑椹本身的酸味再加上碳酸的酸⋯⋯如果不是晚餐的話我應該會選茶。

総合的に言うと、食事会など長時間でゆっくりできる所です。レストランの雰囲気はおしゃれというより親しみのある感じです。食べ物は超美味しいほどじゃないけど、はずれはしない。たくさん食べたい人にはブランチがおすすめです。お得なランチセットもあるので、お昼に来るのが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。

總體來說餐廳座位不會太擁擠,蠻適合聚會久坐聊天。餐廳擺設很用心,比起精緻,我覺得比較走溫馨路線。分開結帳也可以刷卡這點實在很佛心。食物的話雖然沒有到絕頂美味,但也還算不錯,我還蠻推墨西哥酥餅的,不過只有酥餅本身😂 如果想吃飽的話建議選擇早午餐系列比較豐盛,另外午餐時段似乎有划算的套餐也可試試。

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

住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

営業時間:平日 10:00 - 21:30

営業時間:週末 9:00 -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