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日本奮鬥記

小美是一條雜魚,在東京力爭上游

東京新宿蛋包飯專賣店「卵と私」|賣相精緻的蛋料理

日本連鎖蛋包飯專賣店「卵と私」翻成中文就是「蛋與我」,當然就是充滿蛋料理的餐廳了。餐點照片感覺都非常精緻漂亮,每次經過都很想來嚐嚐看。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新宿 Mylord 的分店,雖然排很長也抵擋不了我對蛋的愛(?

卵と私 新宿ミロード店

店門口風景。其實這張是吃完之後拍的,午餐時間排更長。

卵と私 食品サンプル

所有的蛋包飯都有用食品模型做出來,一目瞭然。

卵と私 食品サンプル

這就是傳說中留學生想要帶回家的日本伴手禮排行第一名,食品模型!真的超精緻超可愛的。

卵と私 食品サンプル

套餐內容也有做出模型來。

卵と私 新宿ミロード店

店內裝潢還蠻漂亮的,時尚咖啡廳氛圍。

卵と私 新宿ミロード店

很適合女子會坐著聊天。

所有的蛋包飯餐點都有附湯,我們則是點了附沙拉、飲料和甜點的套餐。

卵と私お得なフルセットシーザーハムサラダとコンソメスープ

凱薩沙拉和義式清湯,份量都小小的,沙拉底下有一點點火腿。

卵と私洋食屋さんのオムライス

這個是最經典的洋食屋蛋包飯,簡單的蛋包飯配上番茄醬,本人沒有照片那麼渾圓可愛啊。吃起來味道蠻普通的,裡面幾乎只有飯,加上一點點的洋蔥和碎肉,吃到最後一口有一小片蘑菇驚喜😂

卵と私秋のサラダオムライスみすじステーキ

這是秋天期間限定餐點,沙拉蛋包飯加上牛排。裡頭的飯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不過蛋包部分比較滑順,似乎有點起司的味道。牛排的味道跟黑胡椒鐵板牛柳有87分像。

接著就是期待的點心時間了!

卵と私デザート:濃厚卵のクレームプリュレラズベリーソルベ添え

這個是超吸引人的濃郁雞蛋布蕾佐覆盆子雪酪,不過實際上味道依然沒有看起來好吃。布蕾味道不錯,但上面的焦糖是軟的。布蕾就是要有脆脆的焦糖啊!!!覆盆子雪酪則是安定的好味道,裡頭有些顆粒,只是太小顆了啦才一口~

卵と私デザート:キャラメル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バニラアイス添え

這是焦糖熔岩巧克力佐香草雪酪,我覺得是蠻好吃的。切開來之後熱熱的焦糖醬會流出,搭配香草冰非常剛好。

吃完的感想是,還蠻普通的,就是一家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進去的餐廳。不曉得為什麼會排隊排這麼長?(真心疑惑)因為是連鎖店,不曉得其他分店是否味道有所差異。店內環境還不錯,如果想要久坐聊天的話算是很適合的空間。 

卵と私 新宿ミロード店(連鎖店)

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-3 新宿ミロード 7F

JR新宿南口徒步1分鐘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L.O.22:00)

🔽美味的日本連鎖湯品餐廳